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冯绍峰的家世到底有多强大 想不到居然如此显赫

冯绍峰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众所周知冯绍峰的演技和实力都是非常大的,所以有很多人对冯绍峰的家世都是非常感兴趣,那么冯绍峰的家世到底有多强大?下面一起来看看。

冯绍峰,家世显赫,他的家族是国内纺织业的巨头,价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作为唯一继承人,冯绍峰的身价相当可观,但是有着这样家庭背景的冯绍峰非常低调,有钱老爸并没有让冯绍峰成为纨绔子弟,反而是靠自己成为一个”富一代“!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出演了许多影视剧,尤其是与杨幂主演的《宫锁心玉》,还有《兰陵王》,冯绍峰从内地小生走向收视保证的当红炸子鸡。在2011年的时候,他光是在电视剧上就进帐千万元,加上代言、走秀等活动,年收入相当可观。

赵丽颖虽然是普通民工家庭出身,学历也不高,但她非常努力,为人耿直善良。跑了7年龙套后才挤进一线,每部剧的收视口碑都很好。一定和她自己的努力离不开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