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打12333可以激活社保卡吗 还有什么方式激活

社保是国家的基础养老医疗保障制度,如今大部分都有参与社保的,正常情况,缴费了社保都有社保卡领取的,但社保卡要激活才能使用,那么打12333可以激活社保卡吗,还有什么方式激活。

“12333”是社保服务电话,是可以激活社保卡的。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就可以将社保卡激活。除了12333激活,社保卡还有这些方式激活:

2、银行激活。社保卡都是联合银行办理的,看哪一家银行办理的,就去相应的银行办理激活手续,直接到银行大厅找大厅经理,会安排工作人员帮我们激活社保卡。

3、支付宝激活。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找到社保卡,就会有社保卡激活选项,点击后,输入个人身份证信息,登录密码,完成社保卡激活。

4、社保局柜台激活。拿着社保卡和个人身份证,到当地政务中心,需要先排号,政务中心一般人比较多,等的时间比较长,到号后,工作人员要激活社保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