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林生斌关联公司有4家经营异常 18至今申请70个商标

提起林生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五年前那场令人痛心的杭州纵火案,其作为遇难者家属,备受社会关注,最终顺利在网络上走红直播带货也赚不少钱。有消息称,林生斌关联公司有4家经营异常,下面来看看。

林生斌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林生斌成功注册林先生的衣帽间商标,国际分类涉18类皮革皮具。资料显示,林生斌共关联11家企业,目前共有6家存续,担任其中2家企业法定代表人职务,分别是杭州睿尚服饰有限公司杭州着笔服饰设计有效公司,均被当地监管局列为经营异常。另外,其分别担任董事和监事的杭州御垅正衣服饰有限公司杭州润孕服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也被列为经营异常。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6月22日,林生斌申请了五个“林先生的衣帽间”商标。梳理发现,从2018年6月至今,林生斌共申请了70个商标,均属于服装皮革类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