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管培生工资一般是多少 上海地区最值钱!

管培生就是指是一些大企业自主培养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一般来说管培生都是应届毕业生,最后可以胜任胜任部门、分公司负责人等工作。不过管培生工资一般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5-8k元薪酬是主流,上海管培生最值钱。管培生薪酬相对较高,5-8k元薪酬是主流,占比为38.46%;8-10k元薪酬的管培生占比为17.31%;14.42%的管培生薪酬在10-12k。

城市排名中,上海管培生薪酬以8216元荣登榜首;北京管培生薪酬7871元位列第二;成都管培生薪酬6555元排名第三;深圳和杭州管培生薪酬相近,分别为6431元和6412元,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据悉,管培生的平均薪酬达到了7240元,且随着职位的晋升,薪酬也会水涨船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