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可达鸭抢不到活鸭被“盯”上 为了买到鸭拼了!

近日,肯德基新玩具“可达鸭”火了,这款是儿童节套餐玩具赠品,该系列玩具共有三款,由于“一鸭难求”,很多消费者抢不到,然而活鸭被“盯”上。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可达鸭

为了求得“梦中情鸭”,市面上大量顾客涌进肯德基门店,但仍遭遇“一鸭难求”。玩具鸭买不到,很多人就把目光转移到了真鸭子身上。梳理发现,在电商平台上很多售卖宠物柯尔鸭的商家都把可达鸭的词条穿插在商品标题中,“最近销量好,很流行养。”其中一位商家表示,成年柯尔鸭价格贵,买的人少,但鸭宝宝价格只要两位数,销量非常好,一天能发200单。

另外,各类二手平台可达鸭玩具交易价格也翻倍,价格一度被炒至数百甚至上千元。其实,这次引起人们抢购热潮的对象,是其貌不扬的可达鸭音乐盒,其魔性的动作成功登上热搜榜,引发网友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