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 来看事件真相

5月21日傍晚,民警在s38开京高速东延市区连接线附近发现一名女子要跳高架桥,民警赶紧到现场处置。经过交谈发现,这名女子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刚登记就吵架

原来当时这名女子独自走在高速一街上,旁边还有一辆小车跟随,之后,从车里下来,一位男士追了上去,两人随即发生争吵,最终不欢而散。接下来,女子突然走到高架桥要跳,男子见状赶紧劝阻,女子从桥上下来,但两人吵架并没有结束。

民警发现该情况感到现场处置,经过交谈得知,原来当时他们正在开车,老公抱怨老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老婆一听当场就不高兴,要求下车,之后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在民警的教育下,两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拥抱和好,民警也对在高速公路硬路间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