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人也有生理期!出现这4个症状可能是“大姨夫”来了 你有吗

女性生理期会来“大姨妈”,其实男人也有生理期!出现这4个症状,可能是“大姨夫”来了!那么男性生理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男性

生理期其实是人类的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其中女性最为典型的就是来“大姨妈”,你以为男性就没有生理期吗?其实是有的,不过男性的生理期与女性相比表现有所不同,如果男性出现以下几点,那么就是处于生理期了。

1、失眠

在正常的生活过程中,男性朋友可能会在每个月的某个时间出现失眠的情况,有些男性认为平时的工作压力是睡眠不足造成的,事实上,男性经常在每个月的固定时间经历失眠,这是男性生理期的一种表现。

2、经常口渴

如果男性在生理期依然口干舌燥,还伴有全身无力、食欲不振等,有些男性认为是因为工作太忙,不在意喝酒。其实这也是男性生理期的一个重要表现,所以男性朋友这个时候要及时补充水分,避免出现口腔溃疡、口干的现象。

3、脾气不好

女性在生理期往往脾气暴躁。事实上,男人在生理期也会出现脾气暴躁、脸色难过的情况。经过这段时间,他们的情绪会逐渐缓和。

4、抵抗力降低

男性在生理期,抵抗力会逐渐下降,经常会像感冒、腰酸背痛,还会出现一系列前列腺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