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华晨宇个人资料介绍 主要有哪些作品

说起华晨宇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啦吧,一位实力唱将歌手,自火起来以后就一直名声不减,并且粉丝是一路飙涨,目前华晨宇的粉丝约3600多万,百分之六十是00后。那么华晨宇个人资料介绍?主要有哪些作品?

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省十堰市。华晨宇“家里有矿”,父亲华福雄是湖北某矿产公司的副董,近日其大伯华富奎又被爆出涉嫌贪污1.9亿。虽然很有钱,但华晨宇父母很早离婚、华晨宇是跟着父亲长大的,父亲做生意很忙,陪他的时间很少。

华晨宇从小就喜欢音乐,家里也有条件给予他优质的教育,华晨宇通过复读考上武汉音乐学院的。华晨宇的很多歌曲听起来非常的阴暗无助甚至带着恨意。你能从他的歌中听到一个孩子内心的孤独、自我保护和对爱的渴望。华晨宇的作品:《我》,《烟火里的尘埃》,《我们都是孤独的》,《卡西莫多的礼物》,《蜉蝣》,《环游》,《无聊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