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男子因120拖延身亡? 官方调查事件背后的真相

在收到病人的急救电话之后,就要立刻派出急救车,对病人进行急救。但是,有消息称,一名北京男子因120拖延身亡了,这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事件背后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目前官方成立调查组来调查此事了。

120救护车

120急救车是救命的,应该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而不是拖延,这样很容易错过抢救时间的。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今日(27日)发布消息,针对反映顺义区医院及顺义120急救分中心延迟救治致患者死亡的问题,顺义区委区政府和北京市卫健委在获知该信息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

现已对顺义急救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停职,接受调查。顺义区人民政府还表示,将会加强对院前急救机构和其他医疗机构的监督指导,认真查找漏洞,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对于此事,会认真、严格调查的,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将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绝不允许因任何原因耽误对病人的急诊救治。关于事件调查和处理情况会后续向公众通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