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金准医学到底什么来头 金准干啥了背后股东是谁

继“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6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新闻通报出来后,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被指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涉嫌违法犯罪。涉嫌核酸检测违法犯罪,被抓了17人的金准医学到底什么来头?北京金准医学背后股东是谁?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金准医学背景

5月27日,“平安北京”微博通报称,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下称“金准医学检验”)为牟取非法经济利益,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目前,该公司已被立案侦查,法定代表人王某某(男,43岁)等17人,被海淀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企查查显示: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28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王学刚,曾是华大基因高管,现任百普赛斯董事。股权穿透后,金准医学检验是哈尔滨精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的孙公司,单一大股东为王学刚,合计持有39.34%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精准基因还与南天信息、海南海药、三星医疗三家上市公司存在股权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