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孙燕姿线上演唱会再唱《遇见》 回忆杀又来了?

近段时间,各种回忆杀来袭,尤其是王心凌参加《乘风破浪》之后,唱了一首爱你,引起了80后90后的火热追捧。如今,孙燕姿线上演唱会再唱《遇见》,回忆杀又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孙燕姿演唱会

你的青春回忆又要回来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孙燕姿的呢?80后、90后里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首孙燕姿的歌。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孙燕姿《遇见》。

孙燕姿线上演唱会

5月27日音乐盛宴,歌手孙燕姿举行了线上唱聊会,开启了属于网友们追忆青春的狂欢夜。她演唱了《风筝》、《我也很想他》、《遇见》等多首金曲,更敞开心扉谈自己疫情期间状态不佳。

值得注意的是,孙燕姿本次唱聊会观看人数达2.3亿,可见她的人气不减。孙燕姿唱完后有感而发:“希望我们能温柔善待自己,善待别人,一起迎接挑战。”所以,你今晚听演唱会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