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蓝可儿事件是怎么回事 是自杀还是意外?

关注新闻的网友们应该都阅读过有关蓝可儿事件的报道吧,当时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之后,可谓是引起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不过网友们知道蓝可儿事件是怎么回事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蓝可儿死亡事件指的是加拿大籍华人蓝可儿(或称林可儿,英语:Elisa Lam,1991年4月30日-2013年1月31日至2月19日之间)于2013年1月至2月间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屋顶水塔内的溺死事件。因其死亡地点离奇,加上其失踪前被监视器拍摄到在酒店电梯内作出一系列古怪动作,因此成为关注焦点。

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于6月20日根据验尸结果做出蓝可儿死因为意外溺死的结论,并依其生前行为认为蓝可儿患有躁郁症(bipolar disorder),是造成其死亡的重大因素

蓝可儿于2013年1月独自一人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行矶市,31日在洛杉中心的塞西尔酒店失踪。次月19日,其尸体在酒店楼顶的水塔中被发现

塞西尔酒店因三件凶杀案和多件自杀案闻名,并是1985年连环杀手理查德·拉米雷兹(Richard Ramirez)及1991年杰克·恩特维格(Jack Unterweger)的投宿地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