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征信无不良记录被拒贷是怎么回事 想了解详情请看

大家都知道,个人征信优良是小额借贷成功的条件,一旦客户进入了征信黑名单,那么借款是极易被秒拒的。但是,让人困惑的是,许多准时全额还贷、个人征信优良的人,申请贷款也被拒绝了。那么征信无不良记录被拒贷是怎么回事?

1、负债过多。房贷、车贷、网贷、信用卡等债务都属于负债范畴。而现在,负债是大多数人的常态,如果负债率过高,那就意味着大家需要偿还的债务越多,出现坏账的风险也越高。因此,对于负债率较高的借款人,贷款被拒绝的可能性非常大。一般来说,负债最好不要超过资产的70%,这样才不会让银行质疑其还款能力,出现被拒贷的情况。

2、银行流水不稳定。办理贷款时,大家需要提供近半年的个人银行流水,因为银行流水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大家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属于低收入人群或者自由职业者、销售等人群,那么即便月薪很高,也可能因为收入不稳定而被贷款机构认定为逾期风险高,从而拒绝其贷款申请。

3、联系人信用不佳。很多贷款平台除了会审核借款人的资质外,还会审核联系人的相关情况。如果用户的联系人好友属于贷款用户,或者有其他不良行为,那么即便借款人的资质再好,也可能被拒贷。

4、资金用途不当。贷款金额的用途是有规定的,不能用于投资理财等方面,毕竟贷款机构是为了解决大家的资金周转问题才放贷的。所以,如果用户打算将贷款金额用于投资理财方面的话,肯定是无法申贷成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