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车险里有意健险 什么是意健险

伴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有关车辆的安全也出現了许多,而汽车保险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相信买过车险的朋友都知道,在车险里面是有一个意健险的。那么,为什么车险里有意健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险是汽车保险的简称,即机动车辆保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所以,车险里有意健险。

意健险是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健康险的综合简称,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简称意外伤害保险,指在保险有效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而因此在责任期限内不幸残疾或身故,由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或残疾保险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