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水果摊贩误转3万货款被拉黑急落泪 律师建议这样做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微信,无论是与好友聊天还是转账给他人都十分方便。其中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微信转账的,然而近日有一名水果摊贩误转3万货款被拉黑急落泪,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微信转账

使用微信转账时,有一些人因为不小心导致转错给他人的情况时有发生。如今在重庆江津,做水果生意的黄先生将3万元货款误转给一位新客户。对方领钱后,迅速把黄先生拉黑。这3万元对于水果摊贩来说是一大笔钱,因为转账给他人而急得落泪。

黄先生称,对方是20来岁的小伙子,前几天来买过水果,如今对方微信头像,昵称、微信号都改了,无法联系。律师建议,黄先生可向警方报案,协商无法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可以走司法诉讼。最后也提醒一下大家,在微信转账前,最好确认好对方收款人以及转账金额,避免出现转错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