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高考注意事项细节有哪些 学生家长要注意了

时间过得很快,5月结束,迎来6月份。对于高三学生而言,6月份是比较重要的,因为6月6日、7日和8日,就是高考的日子。在此提醒高三学子和家长,高考有些事项要注意的。那么问题来了,高考注意事项细节有哪些呢?我们关注一下吧!

学生备战高考

1、提前看考场。这个每年老师都会一再嘱咐,一再叮嘱,不仅仅是为了熟悉考场,更是为了学生考试的时候走错考场,而影响学生的考试。

2、提前准备好考试材料。进入考场的注意事项,以及需要准备携带的材料,如: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相关工具,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当然今年是特殊的时期,也会多一些材料,因此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别到关键时刻掉链子,那真的得不偿失。

3、注意留意试卷的条形码,以及答题卡的涂写。考试中的注意事项非常重要的,如试卷的条形码,以及答题卡的涂写等的,而这些都会影响到自己的最终的成绩,因此一定要注意。

4、高考期间注意饮食。考试前,不要吃得太饱,喝太多的水,更不能喝冰水,以防拉肚子,肚子胀痛,占用考试时间,影响考试的发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