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不守约后果 无法享受这些优惠服务

如今,每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都有一个评分机制,支付宝有芝麻信用,美团有信任分,微信有支付分,支付分对于微信用户也很熟悉了,那么微信支付分不守约后果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由于支付分是从用户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的,因此不守约自然是会导致支付分评分低。评分低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无法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服务,比如说免押租赁、先享后付等服务,像大家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滴滴打车、美团打车等服务都是会使用到微信支付分的

需要注意,同一身份证下的微信分付是一样的,所以大家不要想着开小号去使用分付服务,还是从平时行为习惯中进行改善提高才是关键。

想要查询自己的分付分数,可以登录到微信-我-支付-钱包里面找到支付分,勾选“免费查看我的分数”就能了解。

另外微信支付分和开通微信上面的借款产品没有直接关系,可能会作为参考项,但是不会有直接、绝对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