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工行融e借利率怎么提高了 两大原因提高

融e借是工商银行上线的信用贷款产品,它所获取的额度用途是有规定的,借款人只能够用于消费方面,工行融e借利率因不同的客户不一样的,那么工行融e借利率怎么提高了,下面一起来看原因。

1、个人征信不良。除了融e借以外,其他借贷产品基本上都有这个特点,一旦用户的资信变差,那么相应的额度就会变低,利息会变高,这是银行保障资金安全的一种手段。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持续使用融e借,那么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如此才能打消银行的顾虑,从而避免融e借额度提升。

2、央行基准利率上升。众所周知,银行的利息都是在基准利率上下浮动的,而这次融e借的利率有所上涨,是政策变动导致的,而且并非只有这一个产品,其他银行的贷款产品也有所调整。所以,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当日后央行基准利率下降的话,那么融e借的利率也会随之降低。

由此可见,一般情况下,个人资质较好的用户,融e借利率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个人资质较差的用户,可能会出现融e借利率变高的情况。不过,大环境方面的因素,个人是无法干预的,大家只能维护好个人资质,提高收入水平,还清部分欠款降低个人负债率,打消银行的顾虑,维护好个人信用,避免出现不良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