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样用支付宝进行社保认证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如今很多业务都可以在支付宝办理了,为了方便查询社保状态,很多人都会绑定社保卡在支付宝,那么怎样用支付宝进行社保认证呢,一起来了解。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首页输入【社保卡】,在下达框中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点击有“城市服务”后缀的电子社保卡,即可进入社保卡页面。

2、弹出服务授权页面,选择【确认授权】,随后选择自己社保参保城市进行查询。

3、接下来系统会自动检索社保卡的信息,此处需要确认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之后选择【同意协议并认证】。

4、最后一步会跳转至芝麻信用认证界面,按照页面指示进行操作,会收到认证成功的提示。

以上就是支付宝办理社保认证的步骤介绍,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完成支付宝社保认证,确实能够为生活带来不少便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