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不需要征信的大额贷款有哪些 有不良记录可以申请这些

从目前的网贷口子状况看来,绝大多数都已经对接个人征信,因此每申请办理一次便会查一次个人征信。假如盲目的申请办理的话,必定会对个人征信导致影响,但与此同时我们对这种借款产品需求度依然很高。那么不需要征信的大额贷款有哪些?

1、点贷。点贷只面向于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2、到手。只要是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淘宝、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到手。产品的借款金额一般都是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3、小赢卡贷。想要申请小赢卡贷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并且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4、微博借钱。微博借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并且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5、拍拍贷。拍拍贷目前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在当天就能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信用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2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