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的 持卡人要注意了

工商银行是一家国有银行,相比其他银行来说,安全性是比较有保障的,因此办理工行信用卡的客户也不少,但信用卡都会产生年费,那么工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的,下面一起来了解。

单纯就工行的官方要求来看,普卡的年费是50元,金卡的年费是100元,双币卡普卡年费是100元,金卡年费是200元。而商务卡普卡的年费是200元,金卡年费是400元,白金卡的年费是2000元,副卡年费一般是主卡年费的一半

但从实际情况来看,为了刺激用户办卡,所以部分卡种会直接免除年费,即便是白金卡,也可能无需缴纳年费,降低大家的持卡压力。而对于部分高端白金卡,可能收取的年费远不止2000元,甚至可能会高达3600元。当然对于这些年费的收取,工行也会推出相应的减免政策,最常见的就是刷免和用积分抵扣,但具体的要求,要根据卡片的实际规定来决定。

在信用卡的刷免政策中,最常见的就是刷卡6次即可免除年费。而关于这类刷卡减免的时间,却并没有具体要求,所以大家可以在当年刷卡6次,然后减免年费。也能够在一天内刷卡消费6次,继而减免年费的收取。不过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如果是一天内刷卡6次,每次最好间隔半小时以上,如果间隔时间太短,很容易被银行误以为是违规取现行为,进而让卡片进入风控名单中,对后续的卡片提额等操作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虽然当下的信用卡申请门槛已经降低了很多,但大家也不要盲目办卡,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