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律师医生》剧情剧透 男主角复仇大结局院长最后会怎样

最近韩剧《律师医生》非常受欢迎,可惜每天两集很难让观众过瘾,所以不少人想提前知道剧情和大结局。从《律师医生》剧情剧透中了解到,剧中的院长是坏人,而男主角将会复仇。那么,最后的大结局会怎样呢?

医生手术

剧中,苏志燮饰演韩一寒,天才医生出身,拥有一般外科、胸腔外科两个领域资格的天才医生,不仅拥有出色的实力,还兼备了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人格魅力。

4年前的韩一寒实力出众,拥有不亚于模特的身段,穿白大褂就像穿名牌大衣一样,就算在高强度工作,人力不足的胸外科工作也保持微笑,对待同事、患者都非常亲切,是个人性魅力和实力具备的卞硕大学医院的王牌医生。却因为一场人为手术操作,被剥夺医生资格,于是他变身成了专攻医疗诉讼的律师,寻找4年前的真相。

韩一寒已经清楚了院长的阴谋,清楚小舅子的死和那颗秘密手术中的人有关,清楚知道即将结婚的女友会因为他的承认离开,但是为了重新开始,踏上复仇之路,他只能承认别人希望他承认的事。再次穿上西装,拿起救人的药箱,他已经是可以跟阴谋斗智斗勇的人,这次他要弄清楚很多问题,给死去的小舅子一个真相。

截止目前,《律师医生》剧情还未完全剧透,所以不知道大结局怎样!据悉,院长因为非法行医,会受到法律制裁。但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怎样走,还未能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