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付了首付的房子贷款没办下来能退吗 需根据情况分析

在银行办理过房贷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在银行申请贷款是需要先缴纳30%的时候才能办理。但是网友们知道付了首付的房子贷款没办下来能退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贷款没下来,是开发商的原因如果贷款下不来,是因为开发商出售的房子没有相关证书、预售许可证,从而导致银行审核不能放款。这就是开发商的原因,在开发商有明确责任的情况下,首付款是可以退的。

2、贷款下不来,是买房者自身的原因如果是因为买房者自身的征信问题,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从而导致贷款下不来。那么责任就在买房者自己的身上,需要承担违约的责任,能不能退首付需要双方来协商。

3、贷款下不来,其他原因如果贷款下不来,是因为政策、规定发生了改变,从而导致贷款下不来等其他原因。开发商和买房者都没有责任,就要根据合同的规定来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