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微博CEO质问顺丰 收到1000多元到付包裹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经常网购或者是寄件的人应该都知道顺丰快递。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顺丰快递的身影,近日,微博CEO质问顺丰,称收到1000多元到付包裹,这是怎么回事呢?

顺丰到付包裹

首先,要了解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

顺丰被质问是不是骗钱

想必很多人都有莫名其妙收到一些到付快递的情况,这时候多数人都不会选择拒收。没想到微博CEO王高飞也会收到到付包裹。今日他发文称收到1000多元到付包裹,并@顺丰集团问是不是骗钱的,吐槽称拒收一次又发一次。

对于微博CEO质问顺丰的事件一时间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和热议。有网友评论称:前两年听顺丰业务员说过,包裹里面是一个山寨机,他们顺丰知道这是骗钱的,但他们不管这个,因为发件方每天发几千票,是他们的一个大客户。那么,对于到付快递,你有收到过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