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90后小伙低价捡漏北京法拍房 省下了35万中介费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心仪的房子,所以一些法拍房也进入不少购房者的视线,近日有消息称,90后小伙低价捡漏北京法拍房,省下了35万中介费,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低价捡漏法拍房如何

首先要了解法拍房,它是当债务人(业主)无力履行借款合约或无法清偿债务时,而被债权人经司法程序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将债务人名下房屋拍卖,以拍卖所得案款偿还债权。

低价捡漏北京法拍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年,全国法拍房数量猛增,比市场价便宜的法拍房受到热捧。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45号院1号楼14层17C房产,该房产为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法拍房,目前已在淘宝网挂网公示,房产建筑面积181.15㎡,二拍起拍价933.8万元,起拍均价约51550元/㎡。

近日,90后北漂小伙唐先生在北京购房安家,省下了35万中介费,还以低于市场价近300万的价格,低价捡漏了一套心仪的法拍房。后续在法拍经理的帮助下,也轻松解决法拍房被抵押、出租等问题。虽然法拍房的起拍价较低,但可能涉及多种风险问题,这点需要多加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