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公共事务部副总裁侯琼简介 其年龄多大?

据悉,蚂蚁集团起步于2004年诞生的支付宝,经过18年发展,已成为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梳理发现,蚂蚁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为侯琼。不少人好奇,简介显示,其年龄多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金服

梳理发现,公开渠道鲜少侯琼的个人资料简介,其年龄外界不得而知。据爱企查信息,侯琼,担任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公司法定代表人,担任北京蚂蚁佐罗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公司高管。

据介绍,蚂蚁集团起步于2004年诞生的支付宝,经过十八年发展,已成为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该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便捷的数字生活及数字金融服务;持续开放产品与技术,助力企业的数字化升级与协作;在全球广泛合作,服务当地商家和消费者实现“全球收”、“全球付”和“全球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