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怎么到5万以上 从这两点着手去做

信用卡提额一直是众多卡友关注的事件,因为的普遍的都是几千的最多,大家也知道提额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达到的,所以只能从一些小技巧入手,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到5万以上,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1、改善个人资质

平时要好好维护个人信用,做到按时还款,不要出现一些失信行为,并且尽量降低办理信贷业务的次数,实在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分散时间段进行办理,不要太集中,最好是平均3个月偶尔申请一两回就可以了。此外,要增加自己的还款能力,比如闲余时间做点副业提高收入,等把钱攒到一定的程度到银行办理定存,或者是投资理财都是可以的,有房有车的还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关证明,这些都是可以证明你的还款能力。

2、合理利用信用卡

说简单点就是以卡办卡和曲线办卡,前者是其他银行的敲门砖,后者最适合在同一家银行。需要注意,不管是对哪家银行,前提条件就是手里的信用卡都得有良好的用卡习惯,且用卡时间要不少于半年,额度最起码已经破万才有机会。这就需要持卡人在平时多刷卡消费,并且维护好个人征信,银行才能持卡人的消费能力、额度需求有所有了解,不然像那种连信用卡都不激活,或者一个月都难得刷一两次的,连银行提额要求都达不到,即便再办卡也显然是不能获批更高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