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玩快手怎么赚钱 这几个方法要记好了

众所周知,近这几年是短视频的红利期,有很多人通过短视频挣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现在快手可谓是越来越多的用户在玩,但是很少人会使用快手来赚钱。那么,玩快手怎么赚钱?

1、有自己的淘宝店或者微店

在快手上吸引粉丝,提高人气,然后为自己的商铺打广告。在快手上,大V们通常都有着另一个身份,因而他们的主页上一般都挂着淘宝店名称,微信号等,相比花大价线购买淘宝的`广告,不如在这里乐呵呵培养自己的粉丝。

2、首页上挂上广告商的广告

内容链接等这种方式是互联网中流量大、粉丝多的自媒体最常用的赚钱方法。粉丝量大的快手红人接广告商的广告,在首页上挂上广告内容或者相关链接,或者在段子作品后附着上广告,吸引粉丝点击。

3、在视频内融入广告

例如服饰,面膜等这种方式比较巧妙,其实也就是类似于电视广告,由快手大V们做代言人,吸引粉丝的兴趣,只不过在这里,广告进行得通常比较隐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