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星巴克厕所或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 原因竟是这样

星巴克是美国的,现在国内有很多星巴克门店。然而最新消息显示,星巴克创始人表示,星巴克厕所或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消息出来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发出这样的通告,这究竟是怎么原因呢?下面来了解下。

星巴克

根据了解,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近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会议上谈到,星巴克每天服务1亿名消费者,而将其卫生间当作公厕的非店内消费者不断涌入,为星巴克员工和店内消费者带来了安全隐患。出于安全考量,星巴克正采取一些更强硬的政策,并考虑限制非消费者进店人数。

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有一名男子未在店内消费想在星巴克借厕所用,却遭到拒绝,事件引起广大网友关注,纷纷表示抵制。之后,迫于舆论压力,星巴克宣布其洗手间向所有人开放。如今星巴克又表示出于安全考量,未来星巴克的厕所可能将不再向非店内消费者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