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唐山酒吧员工被打现场原声曝光 殴打过程求饶也不管用

唐山发生打人事件以来,两天时间内,频频爆出唐山实名举报的新闻。这不,唐山一女子实名举报酒吧涉黑团伙引发关注。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唐山酒吧员工被打现场原声曝光,殴打过程求饶也不管用。

唐山酒吧员工被打

6月12日上午,一名酒吧员工介绍,5月29日凌晨4点下班后,在酒吧员工宿舍,有2名主管、2名员工被酒吧店长杨某殴打,“我的手机被(杨某)砸碎。”因为宿舍挪床问题,杨某对3名主管各罚款1000元,并对其中一名主管进行殴打,“殴打过程中抓着主管头发,被薅掉不少、打嘴巴子、逼他下跪、踹胸口,并且言语侮辱威胁,殴打过程求饶也不管用。”另外,其余3人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殴打。

该员工还表示,29日凌晨6时左右,他们跑出酒吧,到祥丰道派出所报警。当时派出所方面没有找到人,录了口供让验伤。事发后4天后,公司让他们去“和解”,期间拿出谅解书签字画押,之前被店长砸碎的手机买了部二手手机赔给我们,把被打的工资发了,只有被打最严重的主管得到了4000元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