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外开除向女生杯中投放异物男生 药物能迷晕女人吗?

6月12日中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一位女生正在图书馆自习,她中途离开座位,回来时却发现自己的咖啡出现异物,女生通过监控惊讶地发现,竟然有一位男子向她杯中投放异物。最新消息显示,上外开除向女生杯中投放异物男生。

磺酸泡腾片

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媒体表示,涉事男生尹某某的行为极为恶劣,校方已于6月14日按程序给予尹某某开除学籍处分。同时,根据党规党纪,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

学校已经开除尹某某,涉事女生表示,她将会追究到底。女生表示,“这名同学我认识德语系19级卓越学院高翻班班长,目前警方说是在派出所拘留。我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身体无异常。很难说不会留下心理阴影不论,他买的药是否有催情效果,他都已经有这个主观意图。我也会追究到底。”

根据公安机关调查发现,尹某某投放的不明物是磺酸泡腾片。牛磺酸是一种营养物质,被广泛应用于药品、保健食品。磺酸泡腾片不具备催情作用,有多位专家证实这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