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田曦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个人资料显示经纪人是谁

今天,“田曦薇”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公开个人资料显示,田曦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不少人很是好奇,田曦薇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经纪人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田曦薇资料

据悉,田曦薇,1997年10月14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8年7月13日,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播出,她也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梳理发现,她演过的电视剧还包括《我的真朋友》、《如此可爱的我们》、《我的宠物少将军》、《姻缘大人请留步》等

有评论认为,田曦薇在年轻一代演员中演技很突出。她有着大的能量,眼神炯然有力。有消息称,她的经纪人是公钰涵。据悉,公钰涵中国影视制作Casting团队先锋人物,北京浩瀚星盘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