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储户:卡里只有两毛钱健康码红三天 想想都有些后怕

近日,河南多家村镇银行引起社会关注,因为储户不仅面临取款难的同时,又被无故赋了红码,这究竟怎么回事?一位储户表示,卡里只有两毛钱,健康码红三天,想想都有些后怕,下面来看看。

健康码

很多人在河南多家村镇银行的巨额存款无法取出,已经让这些储户陷入到了莫大的恐慌,然而健康码变红更是让他们寸步难行。和大部分急着取钱的储户不同,常住郑州的赵嫣然(化名)在很早之前就把钱转走了,只是他没有留意到,账户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两毛钱的利息。

“拿完外卖我发现自己健康码红了,来帮忙处理的警察态度很好,但问过我的个人信息之后,他却突然问我有没有在村镇银行存过款。”赵嫣然好奇,为何健康码会跟银行存款有关系呢?在健康码连续3天的红码体验后,虽然如今已经绿码,但赵嫣然想想还是有些后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