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92年小伙卖驱蚊门帘年入3000万 80%被广东人买走

不同行业都有人从事,当然每个行业的收入有所不同。夏天已经到来,蚊虫比较多,大家肯定会关注到各种驱蚊的产品了。就有消息称,92年小伙卖驱蚊门帘年入3000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驱蚊门帘有作用吗

选择在家里安装上防蚊门帘,将蚊子永远隔离在门外。防蚊门帘的纱网针线很密,一般蚊虫很难进来,要注意的是防蚊门帘不要被利器划破了,而且防蚊门帘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丑,有的还很好看。

卖驱蚊门帘年入3000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夏天的炎热引发卖驱蚊门帘销售火爆,浙江义乌某家居厂商驱蚊门帘销售异常火热,其中80%的被广东人买走了,很多消费者不堪蚊子叮咬常常半夜下单,希望次日送达。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义乌某家居厂商的店铺老板是一名92年的小伙,他预测今年这款产品销售额能超3000万。要想不被蚊虫叮咬,,就得从根本上遏止蚊虫进入室内,防蚊门帘就是有这样阻挡的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