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 怎么解除?

在如今,很多人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会遇到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的提高,这时候信用卡一般无法再使用,那么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怎么解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表示持卡人今日刷卡金额已经达到当日的最高消费额度,不能再刷卡进行消费。比如某张信用卡当日限额5万元的话,那持卡人在持卡消费时,一天可使用的额度就不能超过5万元。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怎么解除

1、联系发卡银行修改当日限额,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或者是登录网上银行以及去银行柜台进行修改;在发卡银行的信用卡官网的个人中心—网银支付—线上支付限,然后进行修改即可

2、更换其他的支付方式,如果是第三方支付,比如微信、支付宝,信用卡消费限额可以使用余额或者其他银行卡进行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