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上海多家银行爆满老人凌晨2点排队 一天只放40个号!

大家都知道,此前上海疫情比较严重,导致有很多行业都暂停营业了。包括银行,也暂停营业了,不过,现在上海的银行也复工复产了。据悉,现在上海多家银行爆满,老人凌晨2点排队仍然没有拿到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银行门口挤满人

由于上海市的银行刚开始恢复营业,有不少人排队办理业务。连日来,一些银行网点门口办理业务的老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根据市民们的反映,徐汇区天钥桥路的某银行徐汇支行,从6月初开始就大排长龙。

而且,窗口办理业务每天限号40个,自动取款机时好时坏。凌晨2点就有老人搬来小板凳坐等排号,凌晨5点不到就已“无号”可取。对于这样情况,银行人员表示,别说多放些号了,“就是这40单业务,我们都要天天加班才能做完,延时下班已经成为常态。”就连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被正常业务填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