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笔记本散热器买哪种好 这五种性价比高

提到笔记本,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笔记本是我们现在使用的比较广泛的工具。其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是方便携带的,但是笔记本很容易发热的,因此笔记本散热器很重要,那么笔记本散热器买哪种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九州风神| U PAL笔记本散热器

九州风神十分重视产品设计,多次入围IF等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笔记本散热产品也延续了这一风格,兼具优越的性能和优雅的外观,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Upal使用双风扇和新颖的U型结构设计,加强了空气循环的效率,可满足家用办公的散热需求,并设置有6个可调节角度,价格只需49元,可以说是买支架送散热器了。

2、超频三|冰马笔记本散热器

超频三由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和极具个性的造型,在国内一直都有较高的人气,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前三甲。抽风式散热器安装在笔记本出风口,变被动送风为主动抽风,通过其内部的涡轮产生强大风力,可以快速从笔记本内部抽走热量,直接降温性能方面明显好于传统的送风式散热器,其外形小巧,方便携带,但也有致命的缺点,即抽风相当于带动电脑自带风扇超频运转,长时间使用可能缩减电脑自带风扇寿命,不过散热效率确实比送风式底座更高。

3、九州风神| N65笔记本散热器

N65则是面向办公人士的产品,没有灯效设计,金属面板采用磁吸防滑设计,双14CM风扇转速达1000RPM。其扩展性能不如N80,仅提供1个USB 3.0的借一还一接口,如果对RGB和扩展性要求不高,N65是百元以内不错的选择。

4、超频三|极地金刚笔记本散热器

极地金刚与降温大师均属于抽风式散热器,极地金刚可以通过手动或智能的方式调节转速,机身还自带LED显示屏,可用于监控转速、温度等,50元左右的价格,性价比颇高。抽风式散热器更注重内置马达的转速,除此之外,极地金刚的外壳采用青铜包裹,既保护散热器又能辅助散热。

5、九州风神| X6笔记本散热器

九州风神最大特色是型号命名来自于散热器的形状,如X系列的设计就是X型,辨识度较高。 X6多核使用4风扇设计,风力强于Upal,并且噪音控制相当出色,全速情况下也只有26分贝,适合15寸以下的笔记本电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