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记录可以查几年 如何查询银行流水记录

银行流水记录是指存取款交易记录,一般办理贷款都要提供银行流水记录,银行流水记录不是多长时间都能查到的,那么银行流水记录可以查几年,如何查询银行流水记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最少5年,最长10年。按照国家相关管理规定,银行交易流水记录,应当自交易时间起至少保存5年,即5年内的银行流水肯定可以查到,至于5年以上的流水记录,要看具体银行对5年以上的流水保留情况。

比如中国工商银行,可以查到近10年的流水,而兴业银行就只能查到近5年的流水。

如何查询银行流水记录

1、柜台查询。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前往附近营业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忙查询。

2、自助机查询。银行大厅都会有自助查询机,插上银行卡,输入密码,便可查询交易明细。

3、网上银行查询。搜索银行官网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找到我的活期账户,便可查询账户的交易流水记录。

4、手机银行查询。手机操作,登录银行app,点击我的账户,选择日期,便可查询账户历史交易明细。

注意,这几种方式虽然都可以查询交易明细,但如果想要打印证明类的完整交易流水,最好去银行柜台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