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6月27日能开学吗 目前出入北京有什么政策规定?

近段时间,北京发生了零星确诊病例,因为公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此前明确指出,涉疫地区暂缓回校。那么现在疫情有所好转了,北京6月27日能开学吗?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日前北京相关部门发布了最新的通知,其中明确指出,北京非涉疫区域的初三年级学生将在2022年6月13日进行返校复课,期间学生们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的证明,并且两码的检查。

中小学其它年级的学生和幼儿园的学生将根据疫情的发展形势按照分期分批和梯次返校的原则,进一步的细化相关的方案,复课时间再另行安排。那么,出入北京又有哪些最新的政策规定呢?

据悉,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其他人员非必要不出京,确需出京的,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机场、火车站将加强查验,对公路出京人员也将进行抽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