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汽车出口量猛增 卖给谁哪些车型受欢迎?

今年前5个月,国内汽车销量下跌12%。令人意外的是,中国汽车出口量猛增。据海关总署公布数据,5月汽车月度出口23万辆,同比增长35%;1-5月份出口108万辆,同比增长43%。那上述汽车卖给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国汽车出口量猛增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5月汽车月度出口达23万辆,同比增长35%;1-5月份出口108万辆,同比增长高达43%。1-4月,中国汽车商品出口金额前十位国家分别是美国、墨西哥、日本、比利时、俄罗斯、韩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

中汽协数据显示,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4.3万辆,同比增长130.5%。1-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共计出口17.4万辆,同比增长141.5%。上述出口汽车涉及到的品牌包括上汽乘用、东风易捷特、吉利汽车、奇瑞新能源、长城新能源汽车等。在车型方面,奇瑞集团旗下奇瑞、星途、捷途各品牌的多款明星产品备受欢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