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退租影响征信吗 押金多久到账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到大城市进行打拼的,而在大城市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住房问题。因此,很多人选择在蛋壳公寓上面通过中介来选择适合的房子进行居住。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蛋壳公寓退租影响征信吗?

正常情况下用户在蛋壳公寓提出退租申请,并缴纳完相关费用之后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目前,最新情况来看,与蛋壳公寓合作的微众银行已经发表声明,如果用户被迫退租,那么在“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进行登记之后,可保证在2021年3月31日前不会上征信。

此外,按蛋壳公寓的正常流程,一般退租后7-14个工作日押金就会到帐。租户可以先提前30天致电给蛋壳客服进行报备,蛋壳公寓规定凡是住满一年及以上的租户押金可以全部退回。住满3个月不满一年的,且有提前30报备的租户,可以退回百分之三十的押金。对于不提前报备的租户押金是不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