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不是这个月花下个月还吗 具体还款日如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花呗了,因为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但是大家对花呗的还款日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花呗不是这个月花下个月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是这个月花下个月的还款日还款。假设花呗的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还款时间为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号—9号或10号。本月之内收货的,账单是下个月的1号生成,10号之前还款。例如是9月9日确认收货的,账单会在10月1号生成。

对于开通花呗持续一年以上的用户可以预约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简单来说,当前花呗是1号出账,10号还款。预约之后,可以选择5号出账,15号还款;或者10号出账,20号还款。需要注意的是,花呗的出账日和还款日每年只能更改一次,如果已经更改过一次日期的话,那么必须到以更改之日起满一年以后才能再次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