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何汽车不能长时间停放? 长时间停放的6大危害若弄懂少吃亏

从今年以来,油价不断上涨,如今已上涨到10块钱一升,所以很多车主都不敢开车了。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为何汽车不能长时间停放?长时间停放的6大危害,若弄懂少吃亏,所以车主朋友一定要看过来。

汽车

汽车长时间停放,其实就好比人的大脑长时间停止思考一样,突然有一天需要用脑时,发现大脑思维混乱且反应迟钝。当汽车长时间停放后,车上的各个零部件也会出现小故障,车上的各种油液也会出现氧化变质的现象,汽车的轮胎及轮毂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汽车长时间停放后主要会出现6大危害,并且会给车况带来巨大的影响。一是车辆上各种油液氧化腐蚀零部件;二是车辆的油封出现老化漏油的问题;三是车辆上橡胶部件出现变形老化问题;四是汽车的刹车盘生锈问题;五是汽车蓄电池提前报废的问题六是汽车上的电子线路及部件出现故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