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结婚闺蜜上台前超淡定 致辞时刚开口就绷不住了:神仙友情

这个世界上,除了亲情、友情、爱情之外还有一种闺蜜情,这种情感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近日,一女子结婚闺蜜上台前超淡定,致辞时刚开口就绷不住了:这是什么神仙友情!闺蜜的一番话让人感动得痛哭流涕。

婚礼

有网友分享了一段感人的视频。这是一个装饰豪华的婚礼现场。美丽的新娘,身穿白色婚纱,笑得开心,是当天最抢眼的主角。

新娘旁边是她最好的朋友,也很漂亮,比新娘还要高贵温柔。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主持人邀请了她最好的朋友来演讲。闺蜜穿着精致的伴娘服,挽着高髻。她容貌俊美,气质优雅。她拿起麦克风,优雅地开始演讲。

“大家好,各位嘉宾,我是最美新娘的闺蜜!”女人在她面前说话流利,但在后面说话时,她哽咽了,声音变了。然后她泪流满面,显得有些激动。赶紧拍拍她,安慰她。

闺蜜觉得她有些失态,连忙对新娘说:“我不是故意的。”新娘大方地笑了笑,并没有责备的意思。台下的嘉宾们不由被逗乐了,但更多的是感动和鼓掌,因为好友的真情流露。

女人调整了一下情绪,继续说道:“你即将成为妻子、母亲,以后会有很多很多的身份,但在我面前,你总是可以像个被宠坏的孩子。”

她越来越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然后对新郎说道:“希望你能一直保持她的美丽,好好爱她,让她永远幸福,白头偕老!”

闺蜜虽然说得不流利,结结巴巴,但她深厚的情谊和真挚的情感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当新娘听到她最好的朋友的话时,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她拥抱了她最好的朋友,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