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备用金审核未通过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如今,许多互联网平台已经推出了信用贷款备用金,作为大家在网上的零钱包。微信也不例外,平台上也有备用金,很多人都在尝试申请,但最近一些用户说他们在申请时被拒绝了,那么微信备用金审核未通过是什么原因?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1、人脸识别信息不通过。部分用户在开通备用金的时候,需要校验本人身份,如果人脸识别无法通过的话,是无法开通的。此时,大家可以选择重新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找一个光线充足、背景为白色的地方再次识别,多尝试几次就能成功。

2、个人征信不良。不论是微粒贷还是微信备用金,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如果用户近期有信用卡、贷款逾期等情况,那么肯定是无法开通使用备用金的。

3、账户信息不完善。涉及到信贷的问题,微信对用户信息的审核比较严格,如果个人资料、身份证等信息缺失,那么便无法开通备用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