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警方通报父女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 结局令人大快人心

现在不管去哪里都是要看绿码的,然而近日警方通报父女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竟然如此嚣张?据消息称,丹东一对父女欲驾车外出看病,但是因为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所以被民警拦截了。没想到交涉过程中女子突然倒地,其父还击打民警,简直太猖狂了。

女子与民警交涉

涉事父女因健康码显示为黄码,两次被执勤民警拦下。女子不配合,不遵守防疫规定,下车与民警发生争执。在此过程中,她的父亲上前打了警察的脸。

6月21日,辽宁丹东,一名女子和父亲驾车外出看病,却因健康码显示黄码而被拦下。女子说,小区出具了证明,核酸是早上刚做完的。警方表示,黄码不​​能离开。交涉过程中,女子倒地,父亲上前殴打民警。

22日晚,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通报,涉事父女因健康码显示为黄码,两次被执勤民警拦下。女子不配合,不遵守防疫规定,下车与民警发生争执。在此过程中,她的父亲上前打了警察的脸。目前,该女子因妨害公务被行政拘留10日,其父亲因涉嫌殴打民警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