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负债高怎么办信用卡 这些方法基本能下卡

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不仅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还会评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债务也是影响还款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一般负债高怎么办信用卡?下面这些方法基本上能下卡的。

1、降低个人负债。尽可能的将上征信的信用卡卡债还清,若是不能一次性还清,最好将负债高的还清,但不要以卡办卡、以贷还贷。否则根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而且陷入死循环,增加负债。

2、提供财力证明。持卡人可向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材料,比如大额银行存单、车茶花女和房产等,让银行知道其经济实力比较雄厚,还款能力较强,那么银行也可能会同意批卡。

3、找门槛低的银行。不同性质的银行对申请人的负债情况要求不同,像国有四大行最看重的就是申请人的经济实力,负债高的话,肯定是无法办卡的。此时大家只能选择去办理一些商业银行的信用卡,相对来说门槛会低一些,成功率会更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