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额度高利息低的正规平台有哪些 以下几个满足你需求

如今的贷款产品各式各样,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但平台的正规与额度或者利息,这几方面永远都是借款人最关注的,那么额度高利息低的正规平台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申请入口只放在微信和QQ上,日利率范围为0.02%-0.05%,最高可贷20万。

2、借呗

借呗是蚂蚁集团旗下的,申请入口只能通过支付宝,日利率一般在0.015%-0.06%之间,最高可借20万。

3、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的个人信贷平台,可直接下载360借条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最高额度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1000元借1年日费用低至1毛2。

4、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可以直接从京东购物平台上找到办理入口,年利率低至9.1%,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0.019%起,最高贷款额度20万。

5、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提供多种信贷产品,最高可贷额度20万,年化利率低至7.2%(日利率0.02%起),可直接下载度小满app申请办理。

6、云闪贷

利息低又靠谱的平台,云闪付里面的借款产品,属于中国银联旗下运营,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来评估,使用期限一般3-12期,用户能认证信用卡、社保和公积金等资料可以提额。

7、平安小橙花

平安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肯定是正规可靠的,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元,使用周期为3-24个月,对用户的征信信用要求较高,年化利率一般在10%-24%之间,信用越好的用户获取的贷款利率越低,随借随还非常方便。

8、易借速贷

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贷款平台,虽然是小额贷款平台,但是在利息方面还是比较划算的,可申请额度6万元,官方给出的日利率最低0.015%,借1万元每天1.5元,可以分6-12期还款,具体利率要以借款实际审批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