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丹东回应父女看病袭警事件:正调查 事件来龙去脉揭晓

疫情暴发以来,正常就医受阻是人们最反感的一刀切防疫表现之一。6月21日,警方通报父母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事件引发广泛热议,警察成为被批评者。对此,丹东回应父女看病袭警事件,正在调查当中,一起去了解事件始末。

父女看病袭警事件

6月21日,辽宁丹东一女子驾车带父亲外出看病,因健康码显示为黄码被拦,女子称社区给开了证明,当天也做了核酸,但是民警表示黄码不能离开。交涉过程中女子倒地,其父亲上前击打民警,事后女子被行拘10日,其父因涉嫌袭警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随后胡锡进评丹东父女看病被拦后袭警,这一次公众几乎一边倒地反对丹东市公安局的通报,警察成为被批评者,这值得丹东市警方深思,也值得全国各地的执法机构举一反三。23日下午,丹东市委宣传部表示,目前当地已注意到网络舆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