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村这样的房子将被拆除 这几类房屋要小心村干部将带头拆除

在农村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大量违规建造的房子,国家对违建的查处愈发严厉,只要一经发现这些情况,就必须立即拆除。农村这样的房子将被拆除,这几类房屋要小心,村干部将带头拆除,大家赶紧看看你们的房屋属不属于其中。

需要拆除的房屋

第一、无人居住的老旧危房。这些老旧的危房早已破败不堪,一方面影响农村村容村貌,另一方面也是安全隐患,说不定哪天就会倒塌,所以这类房子需要拆除。

第二、近期新增房屋占用耕地。法律明确规定,禁止在耕地上面建房,农民占用耕地建房,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治理措施,近期新增房屋占用耕地,一般会被拆除。

第三、建新不拆旧导致一户多建。一些人为了多占土地,新房建好后不拆旧房,形成了事实上的“一户多宅”,违背了现行“一户一宅”的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